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最近挺悶的

連日來的雨天,不僅讓人只想待在家裡,更讓人不知不覺悶出病來...

從星期天開始有稍微有點感冒症狀,胃腸不適,內熱氣虛,頭部緊繃,
眼睛乾酸,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,反正這對我而言算是常態,

全職這份工作,開心的時候很開心,但是悶的時候也超悶的,
尤其是一陣子的努力總是沒有什麼成果,或著是進度緩慢的時候,
真是大大的考驗著我的熱情,

好在星期一跟二都沒什麼會要開,Sector Leader們去Retreat,
剩下幾個小毛頭大家聚聚討論些小事情就沒事了,倒是自己心頭
一直為了星期天晚上的事情,情緒一直陷入負面的情緒漩渦中...

跟弟兄們約打壁球,自己也提不起勁,又得處理證件的問題,加上
晚上在誠品學飛了兩個多小時,還來不及吃飯的結果,身體的不適感又加重了...

終於受不了了!走到自己的禱告聖地,努力不斷的禱告,像神傾訴我一切的不是,盼望神能原諒我,賜給我力量去重新得力,就這樣在毛毛雨中禱告了一個小時,

而神似乎跟欣怡有講好,每次當我很認真去禱告時,祂就會透過欣怡去小小鼓勵我,讓我知道他所喜悅我的心,並且還要繼續加油!

但這小小個鼓勵還是得繼續去Fight自己狀況不佳的情形,頭腦昏昏的我,竟然準備查經班可以準備5-6個小時!!真的是有夠給他有效率的...

中午又給他禁食...喔...累到頭昏,胸悶,沒力...

哎...這麼多的苦水... 出門吧! 該是向神提出請求的時候了

沒有留言: